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主题教育】物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发表日期:2023-06-30 阅读:

629日下午,物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大家前阶段通读《习近平在福建》系列访谈实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基础上,学院党委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访谈实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紧密结合各自的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和工作职责,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在相互交流中得到共同提高、凝聚思想共识。大家表示,《习近平在福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书籍详细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领导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展现了习近平同志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范,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心系基层、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给大家带来很多思考和启示,让自己思想再一次受到深刻洗礼和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魏金明就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如何进一步学好用好用活《习近平在福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学习材料做了强调。他指出,从1985年至2002年10月,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17年半。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更要带头学好、用好这些特色书籍等载体,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与重大实践,更好地使自己从理论源头、实践起点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