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暨新学期工作大会
发表日期:2022-02-22 阅读:

2022220上午,物信学院在111报告厅召开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暨新学期工作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红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传达了福州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等有关精神,全面总结学院过去一年在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等情况,深入分析相关领域工作存在问题、不足,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学期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张红书记传达了福州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会议暨新学期工作大会精神,并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部署。她表示,2022年学院将以人才引进、博士点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群建设培育、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治理体系建设为重点,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积极推进一流学科群培育,大力推动一流专业建设,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发展。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力争早日列入世界一流学科群建设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