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独具匠心 卓尔不群——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述职考核顺利开展
发表日期:2021-09-18 阅读:

2021年9月16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述职考核暨第三届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于院办105室顺利开展。物信学院党委张红书记、郑志刚副书记、团委徐红梅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苏海姬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谢俊慧老师、部分兼职辅导员以及来自2019级、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考核评选会。

本次述职考核和评选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各班主任通过PPT汇报了一学年以来的日常工作、学风建设以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各班级在各级各类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充分展现了各位班主任立足岗位、关爱学生、独具匠心、服务学生学习成长的风采。本次考核评选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于进一步促进和规范我院班主任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示范作用。

新的学期孕育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期待新的成果。班主任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学院“三全育人”优势,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协同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新的力量。

(文/陈郑璇 图/陈郑璇 核稿人/苏海姬、郑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