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21-09-15 阅读:

9月14日晚,物信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红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张红书记首先通报了我省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及防控形势,组织学习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接着,分管教学夏岩副院长就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和强调;陈院长就防控期间教学、管理、科研、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就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克服麻痹思想。此次疫情确诊病例不断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动思想,全力打好此次疫情阻击战,牢牢守住“决不能让疫情输入校园、决不能让校园出现疫情”的底线;二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健康上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无必要不离开福州市等各项防控要求;三要组织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统筹做好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强化线上教学课堂管理和监督,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四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系中心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强化对教职工日常管理、监督和教育,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信息畅通要渠道,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党政一把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