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以榜样为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物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孙丽美先进事迹
发表日期:2021-09-09 阅读:

近日,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物信学院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例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孙丽美先进事迹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事业教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9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孙丽美先进事迹。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八闽楷模孙丽美事迹发布仪式》,回顾了孙丽美同志生平事迹,追忆了孙丽美同志扎根农村十七年,用生命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之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孙丽美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是基层干部一心为民、真情服务的典范。要向孙丽美同志看齐,以她为榜样,学习她高尚情操和精神品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在新征程中践行使命使命担当。最后,学院党委张红书记就全院组织开展学习孙丽美先进事迹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支部以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兴起学习热潮。

9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组织学习了孙丽美先进事迹。会后,各支部召开了以“学习孙丽美先进事迹”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观看《八闽楷模孙丽美事迹发布仪式》等视频,学习孙丽美先进学习材料,围绕学习内容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力量、筑牢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平常学习和工作之中,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