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关于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届毕业典礼及毕业晚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6-12 阅读:

学院各系、各部门、2020届返校校友、2021届全体毕业生:

根据学院毕业工作的相关安排,兹定于2021年6月15日举行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21届毕业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9:00

“青春·壹柒闯”毕业晚会: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19:00

二、地点

宏晖·文体综合馆

三、参加对象

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课任教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2020届返校校友、2021届全体毕业生、低年级学生代表、家长代表。

四、有关事项

(一)活动全程将严格遵照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返校观礼、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校友及校外嘉宾等需在入校前需提前联系学院负责人进行申请,由学院统一安排入校事宜。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史、近14天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不予审批。

(二)参加毕业典礼的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应统一着正装,佩戴校徽。全体毕业生应着学位服,穿平底鞋,所戴学位帽的流苏应垂挂于学位帽帽檐右前侧中部。

(三)请所有参加人员在8:40之前入场完毕,并于指定位置就坐,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听从指挥,不得大声喧哗,不随意走动,共同维持庄严、有序的会场秩序。

(四)过程中若出现体温或身体异常情况,请迅速前往临时观察点观察,并按照疫情防控应急处理流程执行。

凤凰花开骊歌响,雄鹰展翅别天外。我们诚挚邀请全院师生莅临典礼和晚会现场!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再续荣光!

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