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影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影册 正文
物信学院77、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第一次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2-06-30 阅读:

624日,我院77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第一次筹备会在物信学院祥联厅举行。7778级各班级代表应邀参会,共同商议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学院领导陈志璋教授主持会议。

张红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对百忙中莅临会议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领导、78级无线电专业毕业的陈志璋教授与校友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学院的发展变化,希望在学院和7778级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凝聚多方校友资源,精心组织开展好本次校友返校活动。

与会校友们畅谈了自己在福大求学时的乐闻趣事,追忆共同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随后,会议就77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的组织工作进行讨论,会议决定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77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物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