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毕业班工作进位提升 ——物信学院召开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3-04 阅读:

为进一步筑牢毕业班党支部战斗堡垒,强化党员责任和担当意识,提升毕业班党员服务能力,202331日下午,物信学院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物信南楼105举办。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本科生毕业班15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首先由本科生毕业班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及党员作用发挥、支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随后,郑志刚副书记对支部汇报情况和相关问题进行点评总结和指导,并对各党支部及全体毕业班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党支部要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和毕业班年级事务,在思想教育、学业发展、升学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有效发挥作用;第二、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七个有力”,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毕业班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不折不扣履行党员义务,联系和服务好广大同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激励着毕业生党员永葆入党初心,勇担党员责任,为毕业班党支部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