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2-06-21 阅读:

为欢送2022届毕业生,增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友谊6181900我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2022毕业生“欢送杯”男篮女篮篮球赛。本次篮球赛共有1819级联队vs 2021级联队研究生联队vs本科生联队三分趣味赛全场跑篮赛1v1斗牛赛等五项赛程。

“呜”,哨声一响,裁判员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同时向上一跃,开始了激烈的争夺。比赛过程中,球场上的同学们展现精湛的球艺,尽情地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球员间进行默契又密切的战术配合,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让人应接不暇。裁判员们严谨负责认真严肃一丝不苟,保证了赛场上的公平性。在比赛过程中,全体球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更增进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欢乐的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最终,2021级联队、本科生联队取得了单项比赛的胜利,黄浩洋同学获得了“三分王”和“快功王”的称号,谢潇和同学获得了“单挑王”的称号。

伴随着一片欢声笑语,物信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杯”篮球赛圆满落幕。希望2022届的毕业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继续发扬“物信出场,势不可挡”的精神去追寻自己的热爱。同时也祝愿物信学院2022届学子前程似锦,青春不散场,未来尤可期。


(文/陈雅菲 图/物信学院 核稿人/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