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表日期:2023-01-14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院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1月12日下午,物信学院党委线上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张红书记,郑志刚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王明老师主持。



物信学院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述职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及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进行全面汇报,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也深入剖析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及现实表现进行了评分。


党员服务中心党支部线上汇报

学生发展中心党支部线上汇报


通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王明、尤芳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