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物信学院党委召开11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表日期:2022-11-04 阅读:

2022113日下午,物信学院党委召开11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红书记首先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了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福州大学党委全委会(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四个层面上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随后,张红书记对近期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要持续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队伍、辅导员联合工作队伍、党员先锋队伍、后勤保障工作队伍四支队伍的作用,做好疫情期间教学、服务和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先锋岗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战疫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还就学院分党校培训工作、各支部11月份常态化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