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活动 正文
【分党校培训】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 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表日期:2022-04-23 阅读:

417日晚上,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主持,学生工作部柯江锋副部长主讲,155名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柯江锋老师从“入党动机是什么”、“正确入党动机内涵”、“如何纠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展开深入分析。他强调,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最后,柯江锋老师介绍了端正入党动机的意义和主要途径,并以“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勉励大家在入党路上脚踏实地明确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课结束后,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对党的理念和宗旨有了更深的理解,将会用更端正的入党动机和更切实的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案/物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 审核/谢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