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学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完成课程考核专项自查工作
发表日期:2021-10-25 阅读: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完成课程考核专项自查工作

课程考核是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检验课程教学效果、保证课程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为落实福州大学关于开展课程考核专项检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课程考核管理,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满足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要求,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1日下午14:00-17:00,在学院祥联厅开展了课程考核专项自查工作。学院副院长夏岩教授,督导组陈新老师、刘征宇老师,以及各专业主任和课程组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各位老师跟据《福州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充分讨论达成成一致检查标准,明确课程考核规划性、合理性以及达成度具体要求细则。针对有需要整改的课程考核材料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学院统一要求任课教师整改落实,以保证课程教学质量。通过这次自查,发现并解决了任课教师课程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保证了教学质量,为申请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和满足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