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正文
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吴德友总经理到我院交流
发表日期:2022-02-23 阅读:

2022年2月23日下午,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吴德友党委书记(总经理)率队到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双方参加会谈的有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林宇副总经理、中邮科公司唐建光副总经理、科创管理中心主任杨志枚、中邮科公司总工张健荣,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张红书记,微电子学院程树英院长、院长助理黄立勤以及葛悦禾、胡锦松、陈锋、何虔恩、李建微、冯心欣、钱慧等教师骨干。

张红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现状和相关科研队伍情况,吴德友书记介绍了目前的合作项目机会,希望能够借助物信学院的研发技术和研究团队,共同合作研发,提升项目和产品的科技含量。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科创大会召开筹备工作、创新委员会专家、双方合作协议、下一步人才培养、共同研发与应用试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