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正文
2021年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座谈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1-12-17 阅读:

        1216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科研团队座谈会召开,会议由陈志璋院长主持,张红书记及郑志刚副书记、李福山副院长、夏岩副院长、各个团队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各科研团队2021年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及其他相关工作等进行汇报交流。

   13个科研团队依次介绍了2021年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的工作重心。院领导分别就各个团队的优势特点及不足逐一点评。总体来看,2021年教师们对科研项目申报的积极性更高,社会服务更主动,学术氛围更活跃,团队交流更广泛,也还存在着科研高层次人才缺乏,研究生数量不足等共性问题。在交流中,各个团队互相学习借鉴,梳理工作思路。张红书记最后总结:团队的研究方向要更聚焦、加大引进人才的力量,加强日常对外交流,提高学科的知名度和显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