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正文
福州大学与福建省通信学会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1-07 阅读:

122日,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张红书记、陈志璋教授带队拜访福建通信学会,与通信学会理事长陈荣民、秘书长陈星耀等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举办2021年海峡科技专家论坛信息通信业分会场、成立高校专业委员会和筹备高端论坛等内容进行座谈。


 

张红书记表示2021年福州大学将继续支持福建省通信学会工作,积极参与闽台通信产业交流、专委筹办、高端论坛等工作。陈志璋教授表示希望省通信学会能够继续支持福州大学通信学科专业建设,利用学会平台在科技奖项申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我校提供支持,双方共同推进我省通信产业发展。通信学会陈星耀秘书长介绍了2020年学会工作开展情况,理事长陈荣民对福州大学一直以来给予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2020年疫情期间对福建通信学会在科技奖项申报、高端论坛、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最后,双方针对闽台交流会议主题、专委会筹办及高端论坛合作等各项安排达成共识,初步确定2021年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