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正文
福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IT、通信、电子行业专场邀请函
发表日期:2021-04-15 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促进学校、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学校携手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福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IT、通信、电子行业专场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选聘福大英才。

一、大会时间:

20214月25星期日930—1230

二、大会地址: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三、大会规模:

预设展位80

四、举办单位

: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

: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福州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五、大会服务

1.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展位1个,每个展位配桌子1张、椅子3张及午餐(工作餐)

2.福建人才联合网网站(www.fjrclh.com)IT就业网(itjy.fjsoft.org.cn)上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六、参会方式及要求

(一)注册报名

1.注册账号。登录“福州大学就业官网:福建人才联合网”(网址:http://www.fjrclh.com),点击“福州大学学生就业管理系统-用人单位登录”注册账号。学校审核通过后,可发布招聘信息以及报名参加学校招聘活动。

2.报名参会。登录用人单位账号,点击导航栏“招聘会”,选择相应招聘会,点击“查看详情-招聘会报名”,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福州大学学生就业管理系统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24:00。

3.学校审核。因疫情影响,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可申请入校招聘。本次招聘会展位有限,优先选择国有企事业单位、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福建省百强或行业百强的上市公司、校友企业及与专业相关企业。欢迎其他类型用人单位参加我校组织的其他春季系列招聘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参加此次场招聘会欢迎通过网络招聘的方式在我校进行招聘。

学校将于2021年4月22日前完成审核,敬请关注福建人才联合网上公布的《福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IT、通信、电子行业专场招聘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安排表》,不再另行通知,感谢理解。

通过学校审核的单位,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到校招聘会,烦请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二)入校报备

各用人单位获得学校审核通过后,应于入校前1个工作日下午15:00前将《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联络函及健康承诺书》(附件1)电子材料发送到招聘服务邮箱offer_2021@126.com,用于入校申请报备,邮件主题命名为“单位名称+招聘会”。《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联络函及健康承诺书》须填写完整加盖单位公章,来校招聘人员“健康证明”,包括:

A.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显示“未见异常”页面或当地防疫健康码为绿码的截图;

B.来校前14天行程记录截图(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防疫行程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三)入校招聘

招聘当天,各单位招聘人员应佩戴口罩,持《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联络函及健康承诺书》(纸质版)和身份证件,经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后,从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东门扫码进入。来校人员须与申请人员一致,非申请人员无法进入学校。各单位可于招聘活动开始前30分钟进场布置。招聘期间各单位应严格遵循学校防疫要求,做好招聘活动现场管理。

七、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591-22865146老师0591-22867562方老师

2、联系地址: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112室

    3、网站:http://www.fjrclh.com

    4、电子邮箱:offer_2021@126.com

附件1:

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联络函及健康承诺书

福州大学:

兹有我单位工作组赴贵校开展招聘工作,请予接洽为盼。

单位名称

来校时间

单位所在地

()

乡(镇、街道)

来校人员信息:

姓 

性别

单位及职务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车辆信息

本单位承诺:

1、本单位没有被诊断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

2、本次来校人员过去14天没有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

3、本次来校人员过去14天没有去中高风险地区

4、本次来校人员没有被集中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5、本次来校人员目前没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

本单位对以上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单位名称(盖章):

年 月 

健康绿码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显示“未见异常”页面或当地防疫健康码为绿码,截图粘贴到方框内)

来校人员1

来校人员2

来校人员3

来校人员4

近14天记录

(来校前14天记录须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绿色行程卡,截图粘贴到方框内)

来校人员1

来校人员2

来校人员3

来校人员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