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退协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3-03-21 阅读:


318日上午,福州大学退休教职工协会物信学院分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党委书记张红、工会主席陈思喜、行政办主任谢荣华、党委组织员王明以及全体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叶宇煌、柯丽娟、罗国新、刘征宇、姚臻5位同志组成新一届退协分会理事会。在随后举行的退协分会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叶宇煌当选为会长、柯丽娟当选为副会长。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同时推荐林辉为“突出贡献奖”建议人选,推荐柯丽娟、陈锦彬为“贡献奖”建议人选。

张红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扬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坚守为会员服务的根本开展好有益于会员身心健康的活动,营造健康和谐老年生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心、理解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退协分会工作,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生活和物质文化生活,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活动提供好服务和保障。(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