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学子荣获第14届大广赛娃哈哈企业特别奖二等奖
发表日期:2023-02-27 阅读:

202319日结束的2022年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娃哈哈企业特别奖评选工作中,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陈思喜副教授带领19级学子徐寒的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

大赛由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与娃哈哈企业联合举办,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以“娃哈哈非常可乐”“娃哈哈果汁饮品”的企业真实营销项目命题,实现教学与市场相关联,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大赛面向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收获了多达134289组参赛作品,经竞赛评审委员会对各参赛作品进行认真细致的严格考评,共有100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评选出企业奖一等奖5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7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68名(奖金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