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2-25 阅读:


22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院办1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志刚、团委书记陈山、党委组织员王明以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聚焦将三争行动融入中心工作、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促发展、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问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定目标,深入讨论、畅所欲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郑志刚副书记对代表发言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作为研究生中的关键少数,要敢于斗争、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党支部书记要注重抓基础、建机制、创特色,特别要抓好党员发展每个环节和组织生活规范开展、要健全完善科学有效的考核与激励、协同与联动等工作机制,要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打造支部品牌特色。支部书记要学习在先、谋划在先、落实在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融入支部中心工作,推动更高水平的一融双优,全面助力和服务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