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开展“品冬奥精神,献青春力量”主题班会
发表日期:2022-05-04 阅读:

  近日,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陆续开展,为了切实的将其中宝贵的精神财富融入青年学子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中,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开展“品冬奥精神,献青春力量”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及其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引导了广大的物信学子能够载满热情,映射属于青春的光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北京冬奥精神就是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我们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活动中,各班级有组织地开展线上专题会议,积极热议冬奥会与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相关的图文与影音资料,认真学习了这青春激情的冬奥精神,营造了充满活力的青春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冬奥精神得以充分体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物信学子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青春、不负使命,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奋勇拼搏并不断地超越自我,努力的奏响为国争光的青春赞歌。

(文/郭少秦 图/物信各团支部 核稿人/罗奕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