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22-03-18 阅读:

3月13日晚,物信学院在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全院教职工以及院聘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主持会议。

张红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福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强调和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院师生务必充分认识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党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部署和要求上来,广泛动员,积极参与,严格防控,坚决守住学院不出现疫情的底线,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二是细化防控要求,落实防控责任。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作为本单位以及学生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抓好学生管理、教师管理、教学管理、科研管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把各项防控要求落到实处。全院师生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实好师生外出审批报备、日常健康报告、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等各项制度。三是加强卫生管理,做好物资储备。学院行政办公室要加强院内环境的卫生管理,做好日常环境消毒杀毒工作。按照相关要求,配备相应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质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