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莅临物信学院学工组调研指导
发表日期:2022-03-15 阅读:

202239日上午,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莅临物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物信学院全体政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中,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志刚就学院学工概况、学生工作情况、工作中的困难和建议三个部分进行了汇报,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生、政工队伍情况,以及学院的思想引领、学业发展、管理服务、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的学生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之后,与会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畅所欲言。

林键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同时就汇报中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谈了自己看法,提出学校接下来会加强信息化建设,争取“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并对接下来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期望,他提出:希望思政辅导员将谨记“国之大者”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要求,投身“双一流”建设中,为一流人才培养的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文/黄巧灵 图/物信学院 核稿人/徐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