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 | 物信学院关工委工作获省、校级多项表彰
发表日期:2022-03-15 阅读:

311日上午,学校于行政南楼123会议室举办福州大学关工委2021年工作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林键副校长、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少平研究员、校关工委、校团委、各学院关工委主任、秘书长、以及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少平研究员主持。

会议通报和表彰了关工委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过去一年,我院关工委工作突出,成果丰硕,获得大会的多次表彰。其中我院关工委荣获“福建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奖”。

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荣获“福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党委领导”荣誉,学院退休教授罗国新老师荣获“福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徐红梅老师荣获“福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秘书长”荣誉,学院关工委学生秘书王少彬同学获“福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近年来,我院关工委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关工委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把准“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优势,全员育人,创新工作品牌,加强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建设,大力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下一代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推进对青少年的关爱帮扶工作,同时积极展开“五老”队伍品牌建设,坚持品牌推进有“力度”、品牌塑造有“效度”、品牌融合有“广度”,加快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物信学院 图/物信学院 核稿人/徐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