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分党校培训】物信学院分党校举办第36期管理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二讲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2022-03-10 阅读:

202233日下午,物信学院分党校第36期管理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学院祥联厅顺利开班,学院党委张红书记作开班仪式讲话,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张红书记传达了陈国龙书记在福州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工作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为实现我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助力全方位实现“11个一流”,学校初步提出了“1+3”的建设路径。其中,建设一流大学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系统性工程,需要统筹各方全面一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

随后,张红书记作了《以一流的行政管理 支撑一流学科建设》专题讲座。她指出,学院干部在工作中学会“做加法”,提高自身管理素质、能力水平,打造具有国际视野、懂教育规律、强业务本领、讲拼搏奉献的一流行政管理队伍。她强调要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服务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学科群培育建设、博士点倍增提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等中心工作,在信息化管理、学院网站建设等方面实现突破。


本次专题培训班旨在通过“素质提升计划”,全方位提升我院行政管理人员素质、能力和水平,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十四五”全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物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宣传部 图/物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宣传部 核稿人/张红、谢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