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1-05 阅读:

202214日上午,我院在祥联厅举办2021年退休的叶宇煌、康大伟、姚臻、孙旭飞、龚农、刘松官六位教师荣休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退休教师所在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工会陈思喜主席主持。

党委书记张红与大家回顾了六位退休老师的工作经历,并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向六位教师致以衷心地感谢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退休后人退心不退,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快乐享受退休生活。

院长回顾六位教师在学院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倾全部心血教书育人。他代表学院向六位光荣退休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六位教师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常回学院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参会老师们纷纷发言,与各位荣休老师共同回忆工作中相处的点点滴滴,气氛温馨感人。

六位退休老师分别发表了荣休感言,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和眷恋之情,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向六位教师赠送了纪念品,全体参会老师合影留念。

诚挚欢迎老师们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力,也祝愿六位老师身体健康!退休后生活幸福!

(文/陈思喜 图/物信学院 核稿人/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