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陈志璋教授带队调研中国移动马尾实训基地
发表日期:2021-12-30 阅读:

12月28日下午, 我院陈志璋教授带队调研了中国移动马尾实训基地。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金地、福建移动公司计划部副总经理陈晓东等人陪同参观了无线专业实训室、综合实训机房、通信发展史展馆等实验室。

座谈会上,我院与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围绕实训基地人才培养及5G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金地介绍了中国移动马尾实训基地在移动通信人才培养方面所发挥的优势,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围绕该实训基地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陈志璋教授介绍了我院近年5G通信方面的科研成果,并回顾了近年福州大学和中国移动所开展的相关合作,尤其是在5G创新项目上双方已开展了多项合作,成效明显,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围绕5G人才培养和5G创新项目合作上进一步深入合作。

通信系系主任郑海峰教授、冯心欣副教授和陈锋副教授陪同参加上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