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分党校培训】物信学院党委举办分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表日期:2021-12-13 阅读:

129日晚,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院思源厅顺利举行。本次结业仪式由物信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主持,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张红校长作结业仪式总结讲话,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参加本次结业仪式。

张红校长带领学员系统性回顾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和辛勤付出,并对学员们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修养,牢驻信念之基;二是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三是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个人能力;四是加强实践行动,发挥先锋作用。张红校长祝愿学员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入党。

学院党委张红书记和郑志刚副书记为本次校党校第244期发展对象培训示范班、学院分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张红书记为全体学员作《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党课。张红书记从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五个方面系统全面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内容。希望学员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至此,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物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宣传部 /物信记者团 审核/张红、谢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