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分党校培训】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铜盘校区)第三讲
发表日期:2021-11-07 阅读:

117日下午,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在铜盘校区A110教室举办了“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示范班”第三讲。本次党课由党委组织部党务管理科科长赵鹏老师主讲,79名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赵鹏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远行”的寄语为引,提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赵鹏老师从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和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三个维度展开说明为什么要积极争取入党,加深了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赵鹏老师深入浅出地剖析入党动机的真正内涵,将入党动机具象化,指出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要对自己的人生理想和追求有正确的认识。赵鹏老师强调,思想上入党才是真正入党,摒弃错误的动机,端正入党动机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现实需要。赵鹏老师教导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做到“五带头”,才能逐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提高、完善自己。

本次党课进一步端正了我院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使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


(文/物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宣传部 图/物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宣传部 核稿人/张红、谢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