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出场,势不可挡|2021年福州大学第50届校运会顺利开幕
发表日期:2021-11-11 阅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1111日上午8:002021年福州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在一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学校、各学院的领导代表、校友会代表出席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参加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方阵、比赛裁判、运动员代表。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裁判员、各学院代表队、校友会代表队依次走向主席台。迈着整齐的步伐,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向我们走来,本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代表队方阵是由物信学院团委徐红梅书记、罗奕帆副书记、陈诚斌博士带队,方阵同学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脚步走向主席台。方阵由50个物信学子组成,寓意福州大学第50届运动会,本次物信学院的主色调是蓝白色,表现了物信学子如波涛一般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砥砺前行的豪情壮志。挥舞的红旗,寓意旗开得胜,整齐划一的动作,迎着朝阳踏着青春,彰显着物信学子意气风发、器宇轩昂的精神风貌,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赛场定乾坤。令所有福大人为之震撼的——“物信出场,势不可挡更是响彻整个操场,久久不散。

  同样引人关注的还有主席台边上物信学院的拉拉队,他们手拿铜锣,举起鼓棒,蓄势待发。后面的拉拉队们更是人人铆足了劲,“物信出场,势不可挡”响彻云霄,他们的加油声是运动员们前进拼搏的动力。

随着开幕式缓缓落下帷幕, 福州大学第50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在运动会的第一天,物信的运动健儿们一路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生:

王湾 男学甲5000米决赛 第一名

李屿中 男学甲5000米决赛 第三名

岳文婷 女学甲铅球决赛 第二名

郭婉欣 女学甲铅球决赛 第六名

程尊发 男学甲跳高决赛 第五名

阿不力克木 男学甲100米决赛 第五名

古孜阿奴尔·胡拉木江 女学甲1500米决赛 第五名

吴莉莉  女学甲1500名决赛 第六名

王穗玲 女学甲三级跳远决赛 第四名

教师:

施洋 男教中铅球决赛 第一名

王湾同学和李屿中同学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王湾同学更是一举打破了校运动会记录--超前了整整10秒,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冠军。比赛一结束,全场都在为之欢呼,传递着这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当天下午,林键副校长在颁奖台上亲自为王湾同学,这位此次校运会获得男子5000米第一并且超过了校记录10秒的运动健儿颁奖。

运动员们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后勤人员的勤劳忙碌,他们为运动员们大大小小的事四处奔忙,时刻关注着运动员的身心健康,时刻为应对突发事件待命。物信学院永远是所有同学最坚实的依靠,大本营里的同学们时刻待命,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将运动员的捷报送到每一个期待赛场结果的同学们手上,广而告之。审核抄写加油稿的同学们奋笔疾书,为赛场拼搏的运动健儿们及时地送去来自大家最诚挚的祝福。

希望物信的运动健儿们可以在之后两天的比赛里继续超越自我,勇攀高峰,数拔头筹,再创佳绩!

(图/李江川、物信学子 文/余铮玥 审核/罗奕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