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分党校培训】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暨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表日期:2021-11-14 阅读:

【分党校培训】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暨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引导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更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1114日下午,物信学院党委分党校邀请福州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少平书为我院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作《建党百年谈初心话成长》党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张红书记主持本次党课。


陈少平老师以自身成长经历出发,从在党的培养下努力学习成长、投身教育事业不断实践成长、坚持学习研究指导工作实践三个人生阶段,以真实故事和对百年党史的认识看法,向同学们讲解自己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心路历程。


陈少平老师给新时代下的广大青年学生寄语了十点要求:一、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实事;二、要有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追求;三、个人成长唯有勤奋学习与实践;四、把专注力定位在自己的工作上;五、要助人成功努力培养利他之心;六、要把本职工作变成自己的兴趣;七、要让读书学习成为终身的习惯;八、职业生涯的成功唯有实实在在;九、工作不计较要比对单位的贡献;十、要永远保持人生积极向上心态。陈少平老师希望同学们深入体会这十点要求的内涵,以此开拓思维,掌握理论知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闪烁出时代最亮丽光彩!


课后,张红书记补充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体悟今天党课的所学所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物信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宣传部 /物信记者团 核稿人/张红、谢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