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学习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1-11-18 阅读: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18日下午,物信学院在思源厅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办公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红书记传达了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志璋院长就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出物信学院未来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和新思路。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三个“新”和十一个“一流”,立足学院实际,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为学院“十四五”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王彦清 /陈祺骏 审核/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