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物信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11-18 阅读:

1118日下午,物信学院党委在思源厅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红书记从“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五个方面系统全面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内容,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院师生提高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热潮、增强行动自觉、坚持学以致用,全面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王彦清 /陈祺骏 审核/ 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