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黄志刚副校长与物信学院学生座谈
发表日期:2021-03-29 阅读:

3月19日下午,黄志刚副校长到物信学院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2017级电子信息2班学生交流座谈。学院党委领导和2017级辅导员列席了会议

座谈中,黄志刚副校长分享了近期学习“四史”的一些心得体会,号召同学们也要加强“四史”学习,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他还结合当前中美科技竞争等时事热点话题以及自身的求学工作经历,鼓励电信专业的同学们积极投身“卡脖子”领域,立志科研报国。

2017级电子信息2班的班长向黄志刚副校长汇报了班级目前考研、求职的现状。作为长期联络该班级的校领导,黄志刚副校长亲切询问了毕业班同学遇到的困难,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与与会的学院领导一起出谋划策。

最后,黄志刚副校长为同学们也送上了毕业的祝福,希望大家做好充分准备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建功立业。

(文/罗奕帆/黄巧灵 核稿人/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