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物信学院开展“福州大学党委党校第244期发展对象培训示范班”学员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1-10-27 阅读:

10月26日晚,物信学院在学院105会议室举办了“福州大学党委党校第244期发展对象培训示范班”开班动员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谢俊慧老师主持,物信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组织员王明老师发表动员讲话,本次示范班的25名发展对象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谢俊慧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示范班的课程安排和开班意义,希望参与示范班的发展对象: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通过培训班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二是要在行为上严于律己,严格按照学员手册的相关规定,保质保量的完成党课学习任务;三是要在成绩上达标争先,踊跃参与研讨交流活动,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争做优秀学员。

随后,王明老师补充强调,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示范班党课学习的机会,充分展现物信学子的风采,不断学习最新理论知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均实现质的飞跃,并预祝同学们能够顺利结业。

最后,学院党委郑志刚副书记发表讲话,认为同学们进入示范班学习是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对参加示范班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认真学好百年党史,学深“七一”讲话精神,学透党章党规,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将党校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严格遵守党校的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党校教学任务,在党校学习中要争先创优,以优秀学员的考核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端正了我院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为党课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本次会议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使同学们对党课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问题上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文/王彦清 图/王彦清 核稿人/谢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