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21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正式启动
发表日期:2021-10-14 阅读:

10月11日,物信学院2021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正式启动。为了加强学生对于军事技能训练的了解,10月10日晚,2021级在线上召开了动员大会,新生辅导员罗奕帆老师、方德汕老师介绍了今年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的日程安排以及具体要求,期待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此次军训,认真接受国防教育,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通过军训培养纪律意识,磨炼坚强意志,铸造坚毅品格,从而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10月11日,福州大学2021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动员大会在旗山校区正式开展,物信学院的同学们在铜盘校区公共教室进行了集中收看。会后,参训的新生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奋斗青春;敢于吃苦,练就本领;树立自信,学会自强;团结协作,吃苦耐劳,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完成此次军事训练,以军人的标准、军人的姿态、军人的情怀筑牢理想之基,践行青春誓言,传承红色基因,在福州大学书写崭新篇章!

(文/刘妍语 图/陈雅菲、陈力恒 核稿人/罗奕帆)